哈哈 簡而言之呢 就是一個唱歌唱完很high的人發瘋所寫的網誌

是的 沒有興趣的可以按右上方的X了

=口=! 吼 你噢 這個沒良心的死小孩 叫你按滑鼠還真的給我移上去

平常看你都沒那麼乖 這麼現在突然孝順起姑奶奶我來了? (欠揍

好啦 其實呢 整件事情是這樣的 ((開始說書了

這是星期一發生的啦 原諒我星期一沒什麼心情碰電腦

早上八點半 包袱款款飛車飆去集合地點

然後小小等了一下 跟瑄在那邊閒著聊天

接著就看到那一位比書商還像個HIGH咖的爸

(唉 我爸認好多個 半路認爸爸 我是個人盡可爹的蠢小孩 (超級欠揍

傳說中的夏林店KTV 摁 我是覺得不遠

但是那個爸 你要體諒我最近走淑女路線!

那台淑女車騎不快你知不知道啊你~ 明明是台淑女車

你把它弄得像是越野車 這搞什麼東東阿你!

我卯起來追 你機車倒是騎的很愉快嘛

還跟我們說只有20而已 阿不然你以為在騙三歲小孩這樣 

反正 歷經一番波折 真是古人云: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古色古香中

我們到了那一間KTV 一進包箱就開始卯起來瘋

還叫爸唱歌 唉~ 我可是記得很清楚他第一首唱孟婆湯

我那時候心理正在OS:果然是個有年歲的人 MV和歌曲這麼古代的感覺

But 一到了副歌 我就這麼不記之前的嫌棄給他狠狠唱了起來

唱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個老... 不! 我是歌曲涉獵廣泛啦!

然後接下來 就換我上場啦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呃...well...我唱歌...摁...反正都是歌聲不要太計較啦

下次跟我出門唱歌請記得帶耳塞謝謝 肇事者這邊不準備提供噢!

And then 君來了 換她唱這樣 哈哈

((完了 開始有打太多的感覺 我一向不喜歡太多文字

反正反正 我們唱完後 去補習班接受小香的荼毒

摁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82011022 的頭像
    k82011022

    向日葵。

    k8201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