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違約金:

去日本玩。。。錢你付。。。>//<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N:噢噢噢? 問卷開頭要先耍個溫馨嗎? OK OK 的啦!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N:我大笑你可以結受嗎?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N:這沙小? 叫我不讓別人快樂 叫我不搞笑嗎???
            不! 我辦不到啊!! (抱頭亂竄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N:噢 我每天都幸福阿 =ˇ=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N:我盡量 (汗顏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N:你? 憑你?? 你哪位阿大嬸?
   好啦乖 我會講 (抱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N:傻事 涵義很廣噢! 撞豆腐自殺算不算?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N:我們每天都睡同一張床耶 老姊
   你不在我身邊 我可以獨占雙人床嗎? (眼神發亮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N:你? 老姊 先把你的微積分算好!
   因為 你連移項都不會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N:我長大了 不會哭哭了噢!! (耍幼稚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N:你? 我怕你不住我撲上去的重量...
   阿~~~ 我何必這樣傷害自己 (落寞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N:都給你擔好嗎? (眼神閃亮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N:可以找你試試看嗎? (被巴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N:如果你不嫌我笑的驚天地泣鬼神的話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N:阿 我怕嘴裂開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N:我跟你講 在不順的在是這個「再」
   我對錯字很敏感阿 大嬸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N:其實有時候逃開是好的 OK?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N:突然間噁心了起來 (顫抖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N:大道理? 我講給你聽還差不多這樣 
   親愛的老姊 我沒忘記你天真的要命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N:阿姊 我放聲大哭你會是第一個跑走的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N:你題目有語病耶 應該是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這樣才正確噢! 回歸正題 這一題題目
   比較像路人會說的話這樣 哈哈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N:有阿 我每天發瘋你又不是不知道~~~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可愛美麗和藹可親率真大方的阿班
    ((我發現 我幫自己取的外號真多
      剛才在猶豫要寫哪個名子這樣 哈

01. 我親愛的小瑄瑄 (我們噁心慣了 XD

02. 我寶貝的小珊珊 (珊 我們也來噁

03. 變man張大頭 (大頭 你整個變很多耶 尤其是聲音!

04. 文筆好爆瘋鱔魚 (別再推說你寫不好啦

05. 愛欺負我臭奶茶 (加沙會變大便噢 (笑翻

06. 是我親愛楊小樺 (我們感情爐火純青 (迷:不是這樣用的啦

07. 好久不見林柔柔 (我們要約出來聯絡感情啦

08. 聰明小孩劉君君 (什麼時候傳授一下得分秘訣?

09.是個正妹拿鐵鐵 (我們三個要屹立不搖

10. 最後一枚親姊姊 (摁 來回點你一下好了
____________夭壽 我只能說 要想七個字 有點給他絞盡腦汁

 ( 拿過要回應一下噢 〞 謝謝合作 〞 =ˇ= )

你覺得[1]如何*//  啊就是我的老公 你不要搶 (抱


你覺得[2]如何*//  噢噢!整個是個成熟的好談心對象


你覺得[3]如何*//  還是一樣那麼好 傳說中的知己


你覺得[4]如何*//  啊就是喜歡寫小說不給我看 
         還騙我說十一月三十一號要帶我去凱薩飯店住一晚
         十一月哪有三十一號啊 = =


你覺得[5]如何*//  啊就是他留言版大概都是我的留言
         大概有二分之一噢! 可是內容都在拉咧
         好啦 回歸正題 整個就是一個好朋友好朋友好好朋友 


你覺得[6]如何*//  啊就是上了國中之後突然變熟不知道在熟什麼的
         而且我們什麼都不會 蠢事一籮筐 XD


你覺得[7]如何*//  我視為好好好好好朋友 寶貝我愛你!!!
         但最近有點失聯噢!! 這樣不行 
         我們感情快回來 (招手


你覺得[8]如何*//  =口=!←這個表情形容我對她頭腦的尊敬
         啊就整個很聰明我會很自卑 ((小聲


你覺得[9]如何*//  就是個三人團體 少一個都不行阿
         拿鐵鐵~ 最近很少上熱舞噢!
         我好想你 (抱


你覺得[10]如何*//  竟然敢說我在鬼吼鬼叫 阿不然你是不要命了逆?
         我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雖然是我老公 但是個正咩這樣!
          不准覬覦她 ˊˋ 是我的 ( 惱


你覺得[2]如何≠   啊就都正妹~ 我好自卑 Q口Q!


你覺得[3]如何≠      讓我講一句公道話 
          大頭 你的臉好好捏 我好想念 哈哈  


你覺得[4]如何≠      啊就這樣 鱔魚還能長成什麼臉我真的不了
          好啦好啦 很正
 

你覺得[5]如何≠      奶茶是液體 懂嗎?
          好啦好啦 很帥 哈哈
          奶茶界中最帥就是你


你覺得[6]如何≠      吼~ 我跟你講 楊桃呢!就是一種星形水果
          不管生的在漂亮 還是星形的! (堅定


你覺得[7]如何≠     皮膚白  我整個很羨慕
                                    而且很可愛 哈哈


你覺得[8]如何≠        我們班的女生 都還頗正的阿
             唉~ 不要說我自誇 是真的阿 班上帥哥美女一堆的
         有時候真懷疑 我這種醜人怎麼會到這個班上來咧?
         來自卑的 =口=


你覺得[9]如何≠    就是正 好正好正的拿鐵鐵 我好愛你


你覺得[10]如何≠  香腸姊 你知道嘛!香腸 阿就是長的那個樣子
         一條肉肉的 帶點黑色的燒焦 整個紅潤就是你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他跟我結婚了 很美滿 (跩 


你覺得[2]如何 ︴ ? ? ?  


你覺得[3]如何 ︴ ? ? ?


你覺得[4]如何 ︴ ? ? ?   (夭壽 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覺得[5]如何 ︴ ? ? ?   (我真的有覺得 我朋友當假的


你覺得[6]如何 ︴ ? ? ?   (噢 我要去牆腳哭了


你覺得[7]如何 ︴ ? ? ?   (我不要再打問號了 等下換別的


你覺得[8]如何 ︴ 摁 其實 個人隱私 我不想透露


你覺得[9]如何 ︴ 我決定不要打問號 = =


你覺得[10]如何 ︴ 啊就現在去幸福了阿 (吐
         那個 孩子要白一點的


[時間]


[1]認識多久》  目前一年半 會一直下去

[2]認識多久》  目前一年半 會一直下去

[3]認識多久》      噢 認真算起來 四年半了耶!

[4]認識多久》      噢 認真算起來 三年半了噢!
 
[5]認識多久》      摁 我想... 應該 快一年了哈!
 
[6]認識多久》   噢 認真算起來 三年半了噢!

[7]認識多久》   噢 認真算起來 三年半了噢!

[8]認識多久》      目前一年半 會一直下去

[9]認識多久》   摁 我想... 應該 快一年了哈!

[10]認識多久》   香腸 自從我第一次吃香腸
         就註定了我們糾纏一世的緣 
       (講的很詩意 其實因為是親姊姊 沒辦法分離這樣








唉唷威 凌晨兩點五十一分 我要睡覺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82011022 的頭像
    k82011022

    向日葵。

    k8201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