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個希望:回到過去                        
△ 第二個希望:超越現在        
▲ 第三個希望:期待未來

♥ 點你的人是:鱔魚跟老女人XD
♥ 你們的關係是:噢耶是我的寶貝超級超級愛我(耶?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思考方面 :智障智障的
☺  心情方面 :悶騷悶騷的        
☺  外表方面 :笨笨笨笨的(咦?長的笨笨?
☺  講話方面 :累格累格的
☺  動作方面 :癡呆癡呆的(噢貼切的要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Q口Q?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0。0?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情:= =

♥對他整體印象:=ˇ=b
..................................................[ 完 ]` 我在敷衍什麼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摁? 大概就瘋子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XD 不要讓我剿你就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呃?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好理想(啥?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親愛的謝謝,也對不起。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我自己(啥?

2) 阿瑄仔?

3) 小愛愛仔?

4) 我親愛的欣樺樺仔?

5) = = 我不知道點誰了哈

6) 算了啦以下省略(超簡潔

7) 

8)

9) 

10)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 他被我省略了

◆【9號是男是女】: 我不知道(驗身=口=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是怎樣透明人= =?

◇【2號在讀什麼 】:她噢?請認真讀書噢要養我(笑倒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噢 剛剛耶

◇【8號喜歡哪種樂隊 】:透明人演奏團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噢?我有耶

◇【你會不會追3號 】:= = 我跑不動

◆【那7號呢】:聽說透明人用飛的這樣?

◇【4號是單身嗎 】:吼 他有我了啦 ˊˋ

◆【5號的姓氏 】:不知道 所以姓不(堅定

◇【10號的名字 】:透明人

◆【2號讀哪間學校 】: 噢耶 跟我一樣還同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我噢?XD(害羞(羞個屁?

◆【9號呢 】:透明人軍團好強烈

◇【6號呢 】:不知道軍團有的比

◆【你試過對8號 feel 嗎 】:噢? 我個人沒有特殊闢好

◇【9號住哪】: 隨處可見(超人=口=

◆【4號最喜歡的顏色】:我的顏色有沒有XD

◇【2號喜歡7號嗎 】:我們家阿瑄仔跟透明人不熟XD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同班

◇【1號有沒有寵物 】: 我有一隻老鼠 兩罐玻璃瓶 三隻筆 四條...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透明人話說我看不到你就算裸奔超性感我也沒辦法評斷你身材好不好(無奈樣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口=(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82011022 的頭像
    k82011022

    向日葵。

    k8201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