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戲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阿班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帥氣的女生有沒有?(笑翻


3.你的破殼日?

11/22


4.你的血型and星座?


B/不知道是天蠍還射手
好怪 聽說天蠍跟射手是死對頭XDD
我是完美的結合體(笑倒

5.你幾歲辣?

14吧


6.你的身高and體重

不要問我殘忍的問題= =


7.你的興趣?

呃?誰知道(跩
(迷:你自己不知道誰知道阿)


8.你的專長?

= =不要問沒專長的人這個問題
很傷我你知不知道= =


9.夢想?

不知道耶 = =
我會不會太可悲了(掩面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我們家親愛的小愛愛


2.和他(們)的關係?

摁 聽說是網友耶
但是好害羞我愛死他了怎麼辦
(被巴飛


3.和他(們)怎麼認識的?

噢 這個嘛
我們有緣(堅定樣


4.他(們)是個怎樣的人?

XDDDD


5.你對他(們)的印象如何?

不管怎麼樣 我好愛他們XD


6.你會永遠和他(們)當朋友嗎?

=ˇ= (討厭這問題人家會害羞


7.想對他(們)說的話?

=ˇ= 小愛愛XDDD
(笑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很糟= =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摁 也太好了
話說 小愛愛我心智年齡是六歲(堅定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呃? 我哪知道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一點都不覺得


5.想對自己說?

唉 你好噁心


---------------------------------------------------------

問題結束了有什麼感想?

不敢想。(咦?



噢噢噢 唉唷怎麼辦點名單被我刪掉了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82011022 的頭像
    k82011022

    向日葵。

    k8201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